Mugen背景音樂好站 - OMEGAPSYCHO's Mugen Site

推介一個 Mugen背景音樂好站給大家:OMEGAPSYCHO's Mugen Site

點擊首頁導覽列最右方的選項 BGMusic 即可進入音樂下載頁。

站長提供了四十多首各個格鬥遊戲的效果混音mp3,主要是SNK跟Capcom系列,而最有趣便是他的效果混音了,站長為每首mp3都加入了合適的效果音效,像是群眾的吵雜聲、雨聲、風聲、火車聲音等等,而且每首mp3都註明了遊戲出處、哪個角色或場景、混入了什麼音效,製作的十分用心,Mugen玩家們不可錯過。

音樂音效說明舉例:

Kof94 IKARI Arrange (JUNGLE-FX)
格鬥天王94、怒之隊、叢林音效

Fatal Fury 2 MAI Arrange (WATERFALLS-FX)
餓狼傳說2代、不知火舞、瀑布音效
17:27 : Mugen 音樂Trackbacks:(0)  Comments:(0)

Post a comment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
Trackbacks:

この記事のTrackbacks URL